2010-09-20

2010MiRA@日本東京~Day5

2010.09.16
上野-東大-湯島天滿宮-上野-成田-台北



終於寫到了最後一天~~寫遊記好累喔>________<

今天的目標是東大遊+採買行~
原本的行程是自由之丘但是怕太趕還有大家好像都很累了~~
直接變成近的旅行!!
今日早餐~Bagel~~
東大距離上野只有一站地鐵~!
其實用走我猜大概15分鐘就到了~

校標赤門!!!!不過他們很奇怪都沒有東京大學的圖樣?!

這個才是正門,但赤門比較有名~

雖然都寫著無關的人不要進入但是~~(微笑)

一進校門的銀杏樹~還是椰林大道雄偉一點~

東大安田講堂~好像也是有名的~

資訊大樓內景~
大家想要找找看資工系館XD
參拜一下XD
終於在側門發現東大的文字





















湯島天滿宮和東大距離非常的近~聽說他們的御守也很美~~~
逛完東大我們就跑去買御守!!




我在這買了2個各1000圓的御守...有點貴QQ
但御守真的滿漂亮的~這裡主要是走學業御守的~
還有出hello kitty圖樣的喔 (有人被吸引到嗎XD)

離開之後時間也不早又分了兩團~
小明、阿達和小光跑去聖地秋葉原朝聖
其他人就走回阿美橫採買零食和藥妝!!
(藥妝可能只有我O_O)
但是一進去二木的果子人手就都一大袋了XD
這裡竟然有發現wenyu推見的午後的紅茶餅乾!!!
(我們幾乎每天經過超市就在找午後的紅茶餅乾!!!)
玉米大臉和侑家和kuonini總記得他們每人都買了四盒=口=|||
我只買了一盒嘗鮮~~(還要留錢買東京bananaQQ)

(剛剛我有打開了我的奶茶口味的餅乾~
驚~為~天~人~!
真的很好吃!!!!!!
下次去可以多買幾盒XDXD)

回到飯店拿行李~這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梅子的有點酸~飲料不錯!!!在挑的時候還選了很久~
(這是最後一罐日本的飲料了當然要好好的挑~)


搭京成回機場~住上野的利用京成電鐵超方便XD
都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坐啦~~~
只要擔心坐到弱冷車廂 (要小心XD)


機場一景~
這時候在等天然呆的侑家找到他遺忘在廁所的車票XD

這次回程的達美飛機比較大台~有個人娛樂設備!
電影很多都還不錯~~
我看了一直想看的「魔境夢遊」~~~
但之後就不小心睡著了(沒有中文字幕光聽英文很容易進入Z的境界...)

因為訂的位子是一排~
利用相機的廣角XDXD達到多人自拍的功能~
請見~

wens這時候在隔壁排,阿達因為幸運升級到了11排的位子
(怎麼沒有升到商務艙呢!!!!)
小明先我們一步回到台灣~~
(我們在24排)

台灣等行李等超久也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有等半個小時!!
一回家弄一弄連行李都沒整理就跑去睡覺ORZ
實在是太累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真的需要一雙好走的鞋!!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去一次畢旅玩耍XDXD
這次只去land~下次可以disney二日遊!!!!!!!!(灑花)

Day5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