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アニメ] 精靈守護者

昨天在家宅了一整天~
都在看 精靈守護者!!!
是一部動畫~~~~
一開始劇情不會很吸引我
結果看了一兩集後!!
整個欲罷不能~~~~~~~~~~!!!!

目前出到第20集~~
我也會繼續追的XD
風格有點像十二國記、神隱少女 的感覺~~
很不錯~也有精彩的戰鬥畫面>W<
今天決定不能再繼續宅下去...
所以一早就跑去學校運動XD
原本一起床還不想去...一咬牙~
好險我有go啊!!!
運動完去領工讀金XD
然後就遇到了XXXXXXX

感動耶!!!!!!!!!!!!!!!!!!!!!!!!
果然上天就是要我們在一起的啦~(羞)

很高興~~~~~~~~~~~~~~~~~~(轉圈圈)

^^

5 則留言:

  1. 我也要看~伸~~~
    是不是還沒有完結篇啊....

    回覆刪除
  2. (遞)~看你是要完結一次給還是要現在慢慢看XDXDXDXD


    還沒完結>"<現在才到20集
    昨天我把第20集看完了>"<
    要繼續等待了Q___________________Q

    音樂很好聽~~~~~~~~!!!!

    回覆刪除
  3. 那我等到完結篇~

    回覆刪除
  4. 被袋袋推薦的厚~~
    很好看唷~~^^

    回覆刪除
  5. 不是袋袋推見的啦~~
    是逛share版有版友提供連結下載~~
    反正閒著也是閒者XD

    結果!!!!!!!!!!!
    超好看的!!!!!!

    原來你也有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