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颱風天情人節

現在晚晚的 還沒睡
外面風雨也快停了或還沒停
因為當你在家關起窗戶開起冷氣的時候天下都是太平的
前幾個小時出去逛超市的時候
風還很大..真的是快被吹走的那種
不過我很重~XD 還抱了一顆西瓜幫我增加重量XDXD
所以還是很安全的買完東西回家XD


現在已經是情人節了
不過這個節日會和家人過
和家人也不錯~
以前我都太依賴鉛筆了
開始學會獨立也很好

最近覺得爸爸媽媽也像是個好朋友一樣~
有家人真好:)
前幾天打工遇到了一點問題
我直覺就打給馬咪
心情也比較平靜了

在你們面前我永遠可以當小孩子
想到這樣就很高興

2 則留言:

  1. 台中都沒什麼颱風的感覺....
    星期六晚上到台北才感覺到刮風...
    還有校園裡滿地的樹枝...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有回過留言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出現!!!

    現在天氣很好~~~~~~~~~~!!!
    這樣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出去玩了>W<
    想要有滿天的星星
    還希望能看到流星~~~~~~~~~~!!!!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