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現在眼睛好累

因為隱形眼鏡還沒拿下來..
眨呀眨呀眨
需要水份的眼睛orz

今天和andy去吃台塑
好吃~*
好險是中午去吃
晚上吃就會撐死
照例吃羊排~~~~~
牛也不錯 不過太大了!!
哈哈
讓他也懂得什麼吃的東西XDXD
我是自從認識了某人之後才了解吃的美好~
(也就變成愛吃鬼了 毆)
像上次打工結束阿姨們請我去吃的素食吃到飽~好吃喔!
在新店民權路那裡~~
我吃了一次 馬上就買了卷
下次就可以全家去吃了XDXDXD
吃東西真的很快樂耶~
>/////<
大家有好吃的都來邀我嘛~~~~!!!!

吃完之後跑去火車站拿火車票順便逛書店~
為了研究blog所以買了一本CSS的書~
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啦- _ -希望會..

然後挑啊挑的~
看到最近很紅的 偷書賊 在打79折
所以也順便收下了(心)

我想變成愛看書的小孩~~
上了大學就很少看課外書了....
精神生活拯救大作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