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心得] 八月薇妮《花月佳期》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出版日:2013/11/01
推薦度:★★★★☆
我的標籤:種田文、古代、架空、甜寵、兩人小日子、王爺、可愛包子、肉有些
本文同步分享在 http://ashley.logdown.com/ 這兩天在測試一下新的日誌平台~~比較喜歡那邊的網頁套版!!簡單!!


簡介 

服了三年兵役的夫君終於回來了,寶嫃的小日子總算有了盼頭
雖然夫君變得有些「古怪」……
所謂:解甲歸田,春光滿園。
——勤勞可愛呆萌小甜妹VS冷酷鐵血愛妻真爺們兒~
搜索關鍵字:主角:寶嫃,鳳玄 │ 配角:連世玨,趙瑜,顧風雨,東籬,寶如,劉聖,藍雪塵 │ 其它:古風

心得

很甜的文,我很難得看種田文的,這次是因為之前看同個作者的《鳳在上》覺得很好看
(小小的演藝圈、穿越、帝后、肉、劇情…整個我愛的要素都有了>///沒想到還不錯....雖然女主角真的很單純....有時候會受不了
畢竟我看的主流都是女強文,碰到這們一個純純的好孩子 (遠目)
但男女之間的相處感覺很棒~很閃亮~生活裡面的小幸福作者描寫的很好~看的我都想婚了(?)
八月薇妮的人物對話很有趣 我覺得我很常微笑到XDDD (嚇死路人)
尤其是配角的部分,好搶戲,不管是包子們,一開始出現就大大搶戲的小小自戀縣官趙瑜主僕等等等的
為整個劇情加分不少。
雖然這篇的男主設定上很不合理XD ~~

(怎麼可能父母不同但生出來的小孩相像到不行你們四位大人必定有什麼奸情啊)~~
但這不影響這部,反正,就是小說嘛
不過,兩人的對話也很肉麻 (抖) 第一次看這麼娘子夫君的小說 很不習慣 哈
但還是很推薦之 一起來感受一下兩人間平淡又濃烈的愛 (抖抖 還有眾多可愛又迷人的配角們

6 則留言:

  1. 學了一些新單詞:「甜寵」、「肉」、「呆萌小甜妹」、「女強文」…
    話說,「可愛包子」又是啥… orz
    完全不能接受「解甲歸田,春光滿園。」下一句接的是「勤勞可愛呆萌小甜妹VS冷酷鐵血愛妻真爺們兒」!
    完了,我果然老了!跟年輕人脫節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愛包子我也是看了一段時間的小說才了解的術語!!!!
      就是可愛的小孩子出沒的意思啦~~通常都是主角們的小孩或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小孩子~!!很可愛的!!!
      然後那個簡介是作者寫的XDDD 中間有空一行啦 第三段!!! 所以你沒有脫節的(拍)

      刪除
    2. 所以咪嚕和喏莉也是可愛包子!

      刪除
  2. 「看的我都想婚了」← 發現這句!!趕快丟炸彈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