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心得] 澤溪七君《萌獸不易做》



閱讀:晉江文學城
開坑日:2013-06-09
推薦度:★★★★☆
我的標籤:異世界、偽人獸(?)、主人與寵物養成、輕鬆甜文
※ 本文同步分享在 http://ashley.logdown.com/ 



簡介

當米凡認清自己寵物的身份時,她已經被圈養了好久了。
主人加萊是個從來沒養過寵物的外星人,並不知道他撿來的類人型寵物其實有著地球少女的靈魂,他在飼養的路上走得磕磕絆絆。
養了半年後,加萊:「我家米飯最通人性了,它能聽懂我說話,而且還要穿衣服呢!它光著身子是不肯出門的。我覺得它有一天會張口說話。」
一年後,加萊臉紅:「米飯!把衣服穿上!不許亂跑!」
再過半年,加萊抱著面紅耳赤的米凡,摸著她毛茸茸的耳朵說:「發情了啊,要不要主人幫幫你?」

內容標簽: 穿越時空 異世大陸
搜索關鍵字:主角:米凡,加萊 │ 配角:伊凡夫 │ 其它:

感想

很可愛的文!!被簡介吸引到了!!簡介好可愛~~~~內容也好可愛!!!!!
可能有些人獸的意味(對於在書中的屬於人類的加萊來說,還有掙扎了一下 ,但還是因為愛而屈服了喔喔喔 )
但因為米凡其實是個人類+也是個人形(還很可愛!!!),所以很容易啃得下去
作者情節劇情過渡都不錯,對話也安排很順,一下是米凡的想法又很順的接到主人加萊的想法
很好看 因為兩位的相處實在是太可愛太甜了>///< 邊看邊笑>/////<好萌喔♥
整篇都沒有虐!就算有小折挫作者也是個很難得的親媽好快就度過了!
看加萊的養寵物米凡的過程非常的有趣XD
是個很放鬆心情的文~~

1 則留言:

  1. 這簡介… 這簡介… 最後一句一直在腦中徘徊!阿濃濃妳這個… (指)!
    偽人獸、甜文… (繼續筆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