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心得] 巒《世界級情人》



閱讀:晉江文學城
開坑日:2013-08-08
推薦度:★★★★★
我的標籤:現代、公主與騎士、又甜又虐、發生在泰國的故事、美好的兩小無猜的蘇嫵與姜戈、有肉!!
※ 本文同步分享在 http://ashley.logdown.com/ 



簡介

蘇嫵包養了謝姜戈,從未成年到成年!經年後,狹路相逢,金主變成了他!
關於包養成本:諾基亞時代,蘇嫵抱著一紙袋鈔票就帶走了謝姜戈,蘋果時代,謝姜戈直接把一卡車的鈔票拉到蘇嫵的面前!

一句話介紹:這其實是一對傲嬌的男女在對待「誰是金主」這個問題上的喋喋不休,本文微重口味,小虐大甜!

內容標簽: 都市情緣 情有獨鐘 破鏡重圓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嫵,謝姜戈 │ 配角:沈畫,梅宥謙 │ 其它:關於金主的最終歸屬

感想

很喜歡的故事 雖然很小說 王子與公主 但是在故事裡會看到愛情的甜蜜與苦澀
一開始看到晉江作者開了定制書,訂購人數不少,就先線上看了一下
欲罷不能
很久沒看到這麼sweet的小說了>W<
然後就火速決定跟定制了!!!!!收藏!!!!等拿到手要再看一次

2013/12/2 作者又有開了定制囉~~要收藏就快快下訂囉!!!
 連結在 http://my.jjwxc.net/backend/print_book.php?id=8890


文裡分兩部分 回憶真的好美好
作者還特別說「你們不要把這一段當成想急匆匆的翻過去的回憶來看,把這一段當做正在發生的故事,前幾天還沒有出狀態不敢說大話,現在狀態出來了敢說大話了,我保證等這一段結束你們會戀戀不捨的。」
真的唷....QQ戀戀不捨
好美好好美好的回憶 兩小無猜呢
當時間的轉軸回到現在進行式時唉。要面對大環境與很多的不由人。
但是呢 幸好蘇嫵有遇到了謝姜戈;謝姜戈遇到了蘇嫵

當下看完真的很好看很推薦常常也有好句子想說嗯!!心得一定要寫一下 (握拳)
等書到了我再看一遍有空再來補上吧~

1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在快結束那邊,謝姜戈到底對謝嫵的媽媽做了什麼嗎??
    就是沈畫告訴蘇嫵的!
    那邊看不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