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胖胖胖

自從資夜結束後
生活充滿了食物XDrz

先是去吃到飽大吃了一頓
再來是之前合購的布丁+泡芙相繼而來
唉呀呀
所以說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
星期五的時候終於開始去重訓室跑跑步了
好難得...一直懶懶的
尤其最近幾天又超熱
一下課 我就想趕快衝回家......

加辦了半年的重訓證
暑假的時候一定要常常去運動~~~
其實也想要游泳
不過..
如果被認識的人看到
好害羞>//////////<
所以
我決定還是乖乖的在某個地方(? XD)花點錢錢游好了

下星期又有兩攤吃吃orz
好可怕..orz

台北台北不要這麼熱啊>"<

2 則留言:

  1. 吃了布丁和泡芙了XD
    好吃...(我最近也有去跑操場Q__Q)

    回覆刪除
  2. 看到回應好感動>/////<
    耶耶 好吃就好~~
    我泡芙還擺在冰箱沒吃XD
    不過我想大概一吃就會馬上吃光光吧:P

    我愛甜點XD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