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好熱!!!

>"<
台北又黏又溼又熱的
太陽又好大...


「其實我想就這麼遇到一個人,然後永遠就都是那個人就好了,不要再變了」
今天在你的版上看到這麼一段話
(不在版上po就是希望低調點orz)
我只是覺得很好很有感觸

誰都希望能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他會專心聽我 當我有話要說 關於我們這世界 和生活的種種
分享我的生命 藏在最深的夢 埋在最深的我
永遠站在我這一邊 從不曾改變 」
這是 楊乃文 somebody 的其中一段
也是對我來說的 那個特別的存在
我是幸運的
擁有了夢想中的 那個人
但也許是在長久的相處下
他變成是我夢想中的 那個人:)
有時候就會這麼想(當然不是在吵架的時候:P)
為什麼我這麼幸運這麼幸運這麼幸運
於是內心充滿感激 澎湃的
想著想著就覺得要好好珍惜
一輩子有多久
希望能很久很久
永遠都不膩
你不變 我不變

啊這篇文又是沒有重點了
只是只是看到那句話
想寫些什麼

希望你能趕快振作起來
也許你不會看到
其實也不希望你看到
有點矛盾有點怪
就像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寫感情


只是很想安慰你
看你板上的文章很難過

所以就讓我偷偷在這裡幫你集氣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