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2010既要認真也要玩耍@Italy~前言

2010/10/21~2010/11/3
去義大利Florence參加Conference~~~
會議當然不會有這麼多天..
因為花了這麼多錢坐飛機~~就趁機玩耍了義大利
Rome-->Florence-->Venice

挑三個地方玩耍,每個平均停留了四天到五天~~
大概花了八萬吧~~也是之後再來po花費細目表~
(我沒有買任何的名牌........所以這是正常花費XD)
吃得很好....一回來鉛筆和我媽都說我胖了一圈........
翹了四次德文課...下星期期中考(汗)
等考完再來寫簡短遊記XD
義大利還滿適合自助的~~交通都很方便~~
只要事先做好功課!!!!!
安全問題因為這次沒有到很南部~
然後又有幾個男生一起走~~
一切都好~也沒有覺得很不安全:D
重要景點都有警察~~~
和之前去瑞士比較起來
這三個地方主要是建築上的美~~~
瑞士是自然景觀美~~~(I love!!!!!!!!!!1)
簡單對每個城市下點個人的評語XD
Rome
古老的城~其實有點髒亂~建築物都很大很壯觀~相比之下比較有讓我產生不安全的感覺...
Florence
托斯卡尼風景很美~可以連著附近的城鎮一起玩耍~~很悠閒~
從高處看整個Florence的市中心~紅色的屋頂超可愛超美的~~
我很喜歡Florence!!
很後悔沒在這裡買皮件和靴子>"""<
要走藝術風的話這裡也很首選~~~珍貴的藝術品~
Venice
水都真的很有特色啦~一下火車後,就充滿了感動>/////////<
一條大運河~來往的交通船~
超美的!!!!!但這裡的物價實在是非常觀光...
不過景點都還好.....這裡的重點就是走來走去看河岸的風光@@

先上傳了部分天的照片~
可以直接享用XD

10 則留言:

  1. 阿濃濃!! 跟妳問venice的交通,它的票價分類有點複雜,還有分交通工具可用的種類?還是買個一日票就通通可以用?有包含到旁邊的Lido島嗎?正在努力研究中…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突然發現不寫遊記其實什麼都忘光光了....- -|||(後悔中),去看了一下照片&之前的行程,我們在venice買了三種票:
      1. Rolling Venice Card:4歐
      2. 72H Public Transport Ticket:18歐
      3. Museum of St. Mark’s Square Plus:13歐/7.5歐
      第二張就是交通船的票啦~是青年票,要先買到第一張才能買這張(14-29)票(3 DAY YOUTH CARD: ROLLING VENICE),基本上島上的交通船都可以搭,我們是用這張卡到離島Murano&Burano,Lido島也可以~

      刪除
    3. 原來如此!太感謝了!我看官網搞不懂的就是rolling venice card,這張是做啥用的? (筆記筆記)

      刪除
    4. 幫你找了一篇網誌:DDD http://www.wretch.cc/blog/fountain/11723465 因為我都忘光光了...我們那時候買這張卡的目地只是因為便宜換交通卡~其他的功能都沒有用到@@

      刪除
    5. 感謝阿濃濃幫忙找資料!(妳這個懶惰哩!(指)) 很有用!:D

      刪除
  2. 突然發現!! 我這次的路線跟妳一樣耶!!! 追尋過阿濃濃去的地方…?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哩哩什麼時候要去啊

      刪除
    2. 這星期五,我blog裡有一篇【義大利】遊記前言,裡面記載著哩哩行蹤,要搶我可以先去這些地點等。XDDD

      刪除
    3. 看來是最近了 (坐著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