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2010MiRA@日本東京~Day1

2010.09.12
台北-東京-上野-淺草-上野

為了怕寫遊記的時間和旅行時間一樣.....
開始簡略版本XD

這次的出遊是當作小畢旅一樣~~原本還怕沒辦法成行!!!
大家的時間都太難喬了
結果~~~~選到了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出去玩~
(只有研究生才有這種福利xd)
成員除了同屆的五個人之外~
又多拉了二個學弟們和剛畢業的學姐以及
突然聽到我們要出遊剛好有空的wens
行程因為大家都忙~~~(研究生沒有暑假qq)
在出發前二個星期才努力補完到前幾天~~
看著行程愈來愈完善~!超有成就感!!!!
給大家欣賞一下xd 在~
住宿的部分就訂了背包客一致推見的上野sardonyx~
特別避開新宿和池袋地區xd
先來簡單講一下這家飯店~
sardonyx距離各種型態的地鐵都很近~五分鐘以內
從機場的話,坐京成電鐵至上野
再走個10分鐘就好~~很快~~
附近又有阿美橫町、多家百貨公司、多慶屋在斜對面
晚上的話吃東西又很熱鬧~
飯店旁邊就有一家便利商店
如果要超市的話在JR上野裡The Garden營業到22:30~
如果要好吃的拉麵的話,JR上野裡的24小時的一蘭拉麵
飯店旁邊有一家麵屋武藏~~但不是24小時...這幾天都沒吃到~聽說也很好吃!
上野真的很不錯~~~
這幾天都沒能好好逛它~~~~~
下次來東京還是要住這裡!!!!

這家飯店也不貴~~早點訂還有早鳥優惠價~
服務人員用英文也能通
也有附早餐~還不錯吃!!
房間的話真的滿小的XD
但該有的都有~也很乾淨~~
當然房間有免費的網路~!!

這條走道這幾天成了我整理行李的好所在~~~很寬敞!!

出發前一天還在準備要買的東西list以及行李
弄到4點才睡......
5點多就要起床出發
結果很笨的順著捷運站內指標走到京站去=口=
............原來京站不是要出國的啊!!!!!!!!!
我不是不久前才利用過國光客運總站嗎(翻桌)
京站的小姐引導我走天橋........
天橋通常是等於長長長的樓梯
我帶的可是10公斤的行李箱耶!!!!!!(再次翻桌)
趕得滿身大汗
結果發現大家都還在客運總站等我(羞)

好在達美航空可以線上先辦登機~第一次用好新鮮!!
線上登機也只是讓你先保留位置,到桃園機場還是要排隊托行李..
有比較快速嗎@_@


這次搭的達美是小台的飛機,機內部只有一排只有六個位置~所以搖的會比較厲害一點點xd

缺點是!!!!!!沒有每個位置前方的營幕=口=超無聊的呀~~
好顯日本只有三個小時,不然怎麼受的了!!!!!

機上先來自拍一下

然後就是來吃早餐

照例都是要照一下食物的~*
去程的達美的空姐臉臭臭的...(小聲說)
回程就還好~

瞬間就到了東京~
因為想要趕早一點的京成電鐵~
大家都用飆的想快速通關XD (在我的壓力之下?!)
結果就上演了小光一步其他人小碎步的情景。
(沒關係~~我們有電扶梯的外掛!!!!!!)
在過日本海關的時候要壓指紋
我壓了超久~~~一開始海關叔叔還很好言好語的教我怎麼壓~
之後就開始不耐煩間雜著日語偷罵人(你是以為我聽不懂嗎\    /○亨○亨.....我真的聽不懂Orz)
現在還是不知道pe po是什麼~~反正就是壓了不要平移之類的吧?!

13:50到達~之後可以搭到14:55的京成電鐵~(差一點可以搭到14:30!!!)

一出關就跟著指標下去地下找京成電鐵的車
用售票機買了票
因為還有一些時間就順便去JR綠色窗口買suica
單買suica的圖案就不是像nex+suica套票那樣有美美的圖案Q_Q
(早知道我去年來東京的時候就不要貪財把那張卡退掉QQ)
然後就入京成車站內~
因為我就一直不顧一切拖著行李往前衝
結果一回頭發現後面的人都不見了@____@
大臉還回去找不見的人們,原來是玉米很開心的拿了suica逼了逼所引起的事件
(....還記得我們有買京成電鐵的票嗎>_^)

列車來了上車。竟然坐到弱冷車廂。難怪這車廂沒什麼人....



(我要加快腳步)

google streetView真的是好東西~~~~
我事前就已經研究過實景了XDXD
所以一到上野就依照之前查好的路走到飯店~~很順~~~15分鐘以內就到~

和小明會合後一行人還是決定當個盡職的觀光客去雷門照照相~

淺草是個去了一次就好的地方
這次再去就純綷逛逛~因為太晚到了~有名的的小點心都賣光光~
但是有分食到一個人形燒~



對面有家7-11~買了個午後的紅茶無糖的~不算難喝~
(這幾天唯一的一次午後的紅茶O_O)
p.s他們的地鐵可以吃東西~~~

終於準備去覓食了!!!
一蘭拉麵~!來東京一定要去吃一次!!

在JR上野站內,是24小時~

點餐是用食卷機
因為無法一次同時有位子XD
大家就分開坐了~
一蘭拉麵是一隔一隔有點像自習室那樣
就算一個人吃也大丈夫!保有自己的隱私~


一入座後桌上會有這樣的單子~填上你對你的拉麵的要求
再按桌上的鈴,服務人員會來收~等麵到了之後
就會把你前面的簾子放下,讓你靜靜的享受拉麵的美味~
我點的是一般一般一般XD因為沒吃過~還是不要太重口味的好
除了拉麵外,我有加點半熟蛋!!這顆蛋會先送上來~
據說是要讓你清一下口裡的味道才能更感受到麵的滋味!!
我是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等麵來了放在麵裡~~


我的麵來了~~~~~~~~~~~~
有點小辣~
湯真的有點閒..
我把麵吃完後湯還剩很多.................
為了要看到碗底的字....我開始用灌的ORZ
大口喝湯ORZ好辛苦好閒有點辣~五味層雜ORZ
終於到底了(感動的淚)


自拍好辛苦.......
我一直在喬位置怎麼能同時照到麵和我=.=
這頓餐整個好忙~~~

吃完直衝阿美橫町藥妝店去XDXDXDXD
(GOGOGOGOGOGOGOGOGO)


今天的戰利品們>/////<

其實今天走的算是這五天以來最少的了
但晚上回房間的時候還是要抬腳!
請看男生的抬腳@_@

這是在幹嘛~~~~~~~~~~~~~~~~~~~~


晚上買的香蕉草莓牛奶
非常奇怪的味道!___!不要輕易嘗試!__!經驗談!__!

今天晚上就在摸鼻子和吹牛中度過~~
我好愛玩摸鼻子呀>//////////////////////////<玩到瘋掉~~~~
吹牛我實在是沒有愛~~就看大家玩~
看大家互相抓來抓去超好笑的~~~

Day1的照片

2 則留言:

  1. 我要逆推一下sardonyx,第四天(應該吧)客房,我們這間的電源卡跟柏村那間對調(所以他的駕照跑到我門插卡的地方= =)然後浴衣根本沒洗,也不知道是哪間穿過的折一折就拿來放,有很濃的汗臭味,超噁爛,(重點是我們原本的也根本沒穿)像是被闖空門一樣,很沒有安全感,但其他天就不會,只好自認倒楣...

    回覆刪除
  2. 也太噁心了!!!因為我都沒有使用到浴衣都沒發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