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情慾沙灘

這期的日文班上的很開心~~
在上班的日子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
昨天蕭桑說的:「每個禮拜的日文課是我一星期的動力」
真的真的有這種感覺~~~
老師和同學都有很大的關係~~
這次的老師本身就超歡樂的XDXD
兩個老師都很好笑~~~~~~~~
上完課心情都超好的!!
同學本身也超歡樂XD

昨天晚上包括我五個人+會話老師去吃東區的火之舞燒烤~
原本也有約讀本老師但是她有事T_T
大家很high
拼命笑啊XDXDXDXD
一開始每個都是餓死鬼(especially せんせい...)
一拿到menu所有人都瘋了..開始狂點
「牛全部來一份」
還有blablabalbal
服務生都來不及記 「一個一個來(無奈貌)..」
東西一來
也狂烤~~第一次考完的東西會先給せんせい吃
因為她說她快餓死啦

我覺得肉還可以~只要不烤焦我都能接受...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起士馬鈴薯!!!我喜歡馬鈴薯!!
他的冬瓜茶也很不錯 雖然有點甜..
龍珠也很好吃!!
還有第一次吃舌頭.....
算了 反正它烤出來就像肉一樣..根本分辨不出來/ \

吃的撐撐的身上也臭臭的
那裡的服務還不錯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動幫我們換網~

最後吃的是烤麻吉>////<我愛麻吉+花生粉超好吃!!
烤起來時厚厚的 然後就 澎~~~~~~~~~~起來
很可愛
同行的むえ と 金さん 一直戳它們
一邊戳一邊說好可愛唷好可愛唷~~~~~~
(然後下一步就是拿起來吃掉- -||||||)

火之舞假日有限時二小時~
生意很好~
服務生會來提醒
我們有delay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XDXD

吃完後因為還太早
就找了家可以喝酒的店繼續第二攤
最後到旁邊的 香草市場街 有沙發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調酒XDXDXD
看了menu稀奇古怪的名字
還真不知道怎麼選.....

請金さん幫我推見酒精較少的..
(金さん說她前幾年是酒鬼orz)
最後就挑了「情慾沙灘」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酒混的XDXDrz
喝起來有水蜜桃味~酒味比較少~
所以容易咻一口就當果汁喝...
瞬間我的肚肚熱熱的...
不過這好像是喝酒的常態?!

也喝了大家的
好.我忘了名字....orz
不過比較起來我的真的沒有什麼酒味~~

大家的話題天南地北
大部分是上班族 除了我和むえ還是學生~
聽他們說工作的甘苦
我就當學一個經驗
最單純的果然是學生時代
我該珍惜

感情也有聊(大家喝了酒什麼都敢說O_O)
聽下去只想說
「臭男人!!」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好男人的(打圓場))

11點半離開的時候
他們還在繼續聊
要不是因為快沒有捷運了
我實在很不想走T_T

這個晚上我多了好多個姐姐
好開心:)

下下星期四還要一起去せんせい的家喝酒
期待:D

這個晚上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