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景美美型公寓

我覺得下標題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大家看我標題應該不知道我要講什麼@_@
其實就是今天晚上去日文老師家玩的事~*
老師的家雖然小 不過設計的超好超好的
外面就是面對山
望窗可以直接看到月亮!!
還有一群人都愛的溫馨小閣樓!!!!!!!!!!!!!!!!
室內樓梯的設計就像女八宿舍一樣~~還有置物的空間~
不過很高雅 不會顯的擁擠喔!!
一個人住這樣好棒!!!!!!!!!!!!!!!!
>/////<
還距離夜市很近XDXD
好棒喔!!!!
下次去的時候如果老師願意~我再來拍照給你們看!!
:D

我以後賺錢第一件事是買一棟房子!!(然後再養一隻狗:D)
不一定要大房子(一個人住很可怕....orz)
但是一定要請人設計~*

唉唷我覺得老師家的感覺真的很對我的味耶!!
真的很想拍給你們看!!


- -現在很沒有打字的fu...
就用關鍵字來讓我記得今天的回憶吧^^

紅酒、UNO、kikibajz、好喝的梅酒、無數的小零食、色色畫面的餅乾
always幸福三丁目、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