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無月人圓圓中秋夜烤

大家中秋節快樂:)
剛剛睡了幾個小時 現在才起床~
昨天晚上從花蓮回到台北後~看了公主小妹第二集XD
然後就準備去淡水烤肉~~~
成員都是鉛筆的同學家眷
好啦 不過家眷說實話只有兩隻
還有apple一枚 高中生林志炫一枚

因為我很晚才到~
所以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在烤了!!
我覺得我今晚的功用就是出一張嘴把食物消耗掉
不過這餐實在不便宜 一人400元 總共4張小朋友多一點
........
肉真的貴- -|||
還有買了啤酒來灌..
啤酒一點都不好喝- -真是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

我們是在胖達家社區中庭烤肉~
應該算是烤肉陣仗最龐大的吧XD
烤到最後一回頭發現大家都收起來了....
那時候是晚上11點
然後我們還有一些些沒烤完~
(不過別擔心 肉都烤完了)

簡單的收一收~
開始註定爆肝的夜晚orz

打電動的打電動
撲克牌的撲克牌
麻將的麻將
看漫畫的看漫畫
電影三人組很色的躲在房間黑黑暗暗的躺平吹冷氣看電影
搞的大家一直想要拿著相機突然衝進去狂照

偶爾玩玩狗
(胖達你家真是多元~)

我大部分都是在牌桌上(both XD)
最後打到已經腦筋空白只剩下動作還在XDrz
那時候電動團還在激戰

中間小休息了一下,睡覺的去睡了~

於是在這種已經不醒人事的情況下!!
我竟然還能拿起書本看著「不存在的女兒」.....

文字在我眼前跳躍
但是我卻還能記得 作者生了一個小孩..最後是雙胞胎

沙發上倒的倒
電動團還在PK = =||||

最後當我持續的在"貴族"和"平民"之間身份轉換下XD
(大老二啦XDXD每次想挑戰國王都失敗..國王太強勢了- -)
背後的電動團終於停戰...
地上一隻又一隻

天已經亮了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累- -
等一下還要繼續睡

中秋節快樂:)


出席成員:鉛筆家、胖達家、宗儒、weian、志宏兄弟、青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