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I'm now a master student :D

哈囉大家~
我繼續念研究所啦~~(給不知道的人)



其實才開學一個禮拜
就有心得了

研究生真的是心態就不一樣
有開始在為了充實自己然後念書
而不像我大學的時候是為了放假為了考試
然後考前拼命的念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網購、看動畫看漫畫
(真是悠哉的日子...)

看著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
現在只覺得時間好不夠喔
好多事想完成 很多東西想要去了解
但一天一天的過
一天才剛開始 一天就過了
研究和修課有點兩難顧全
不希望在研究上放太少的心思
這畢竟才是我所應該要重視的(吧?)
但是修課又可以充實自己
還要看paper
突然有點慌亂XDrz

這幾天都在實驗室待有點晚
因為..
我發現我在家裡根本不太會做正事...||||
可能就是有個開始
然後就開始上網看逼
然後...
就回不來了...|||
(很久很久才意識到自己在浪費時間=口=然後就會後悔一下)

不過在學校有歸屬感就有種踏實的感覺>///< 沒事都可以去lab 真的是很喜歡研究生生活>///<
感覺可以面對有趣的挑戰~!

2 則留言:

  1. 阿濃濃~~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2. 謝謝哩哩哩(抱)我現在需要的就是這個>//////<
    感謝~~你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