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010七夕情人節

看到某人的網誌有記錄一下情人節(超甜蜜>/////<)
想想我好像也應該記一下~
不然可能幾個月後就會哀怨的和張鉛筆說怎麼我們沒有過七夕之類的(太健忘)



今年的七夕 維持一貫的傳統(?)
一樣是以吃晚餐來度過
然後我們誰也沒有準備禮物省了麻煩
禮物的事好像自從交往3年後就沒有這回事了(小哀怨)
我覺得這是老情人的無耐
(絕對不承認是我很懶惰)
但絕對承認是張鉛筆很懶惰

七夕當天由於我們是可憐的研究生QQ
一整天都待在學校裡弄事情
晚上時間一到才相約出發去吃晚餐~~

這次的餐廳~~
張某某說希望我能融入他平常的生活
(你是不是也該融入我平常的生活--->一起去吃下午茶!!!)
就挑了一家還滿高貴的熱炒店 (錢很高貴)

這家熱炒不是像我心目中所想的
紅色塑膠帶舖著桌子 (通常是大圓桌)
一群人熱轟轟的喝著酒大聲說話 (通常是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

算是高貴版XD
一般的桌子和一般的人群~

潮汕沙鍋粥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419號(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
電話:02-22525088


簡單來說~~粥非常的好吃~~~~~!!有媽媽的味道(?)

由於粥需要半小時以上的準備~~所以我們有先訂位+順便訂二人份的蟹膏粥
等到我們到了時候~粥就已經放在桌上啦!!!

(這篇沒圖,只有我的熱情推見~~~~!!!!)

粥真的好好吃~~~~
雖然是兩人份  但我吃了超飽的......吃了好幾碗~
懷疑三人來吃也可以吃得很飽
我們有另外點了兩道熱炒~羊肉炒青菜+炒蚵蜊
也還不錯啦~

店裡當天主要是附近的居民(?)和上班族情侶~

真的是很值得一去再去!!!!

吃完飯後我就被(速速)送回家了.......
因為某人隔天要去名古屋玩耍但行李都還沒整理 (某人不是我)

愈大就愈來沒有過節的氣氛了~
節日大概就是一定會見到面的保證(我好哀怨)
不過我也很懶惰
以前還會想今年要送什麼呢~現在都完。全。沒有考慮了
真是一對沒有情調的情侶~"~
考慮一下之後要不要實行交換禮物之類的促進情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