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櫻花美美。阿里山。略

2008.03.28~2008.03.29
星期五一早就從台北出發(沒課真好~(茶))
為了省錢錢..
所以自己獨自一人搭了國光號下嘉義
(省了600元啊>////////<)
膝蓋很痛~"~
然後一邊擔心下車處是不是不在嘉義火車站附近
一邊聽著音樂~

這次完全沒有旅行的感覺XD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行李也少少的
就好像是到台北淡水的感覺一樣XD
但是阿里山好像二天也就夠了~~~
差不多都走遍了~~ 只差那個xxx步道啦(xxx=忘了名字..)

嘉義很熱
一開始我一直在煩惱如何過馬路....
我找不到馬路讓我從下車處到對面的火車站...
結果= =+
發現在地人都嘛直接穿越!!
雖然旁邊有寫著「行人請勿穿越馬路」
(然後還被我發現了地下道這種東西但實在是太陰暗了也沒有人走)
所以我就眼明手快的緊跟著在地人
(做壞事好害羞>/////////<)

為了等待其他搭了高鐵10點半就到了去覓食火雞肉飯的人們
所以我開始找尋閒晃的地方
先到車站去照鏡子XDXDXD
之後就被我找到了墊腳石書店XDXD大喜~~~~

痞子蔡的「暖 暖」好好看~~翻了幾頁~~對話很好笑XDXDXD
差點捨不得走出來XDXD

等待客運上從嘉義上阿里山~~~~~路途有2個半小時~~
一上車先啃完我的午餐麵包~就開始拼命睡XD

中途進園前還要從客運下車買入場票
冷冷的..還是要穿上外套才可以

我們是住欣欣~~~就在商店街旁~超近的!!一晃~就看到了大大的招牌
但是因為要先去買看日出的火車票~
所以就直奔火車站~

阿里山車站

沒人真好XD
星期五出遊的好處~~

PHOTOS

哈哈!!寫了一半的遊記XDXDXDrz
有空再補完....
先趕作業去T_T

櫻花真的很漂亮~~~~~~~~~~~~~~~
很喜歡!!!!!
粉粉粉的櫻花~
很幸福耶!!!!!!
>////////////<

r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