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時間~

這學期要好好學會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如果我能掌握好平常打混摸魚溜走的部分
就不會事到臨頭才急忙忙的感覺
渾渾厄厄的生活著

有些人修得學分明明比我多很多
參加的社團時數也不比我少
但是還是能兩邊兼顧~

現在要強迫自己只要出門就待在學校念點書~
如果整天在家..照我的惰性一定會不知道做了什麼就過了一天..

除了星期六、日
每天都要出門做點事!!!
這學期的期許XDXD

希望能掌握好自己的時間!!

2 則留言:

  1. 安容姐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
    劍道練成後要秀一下啊~
    mmai期末罩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