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基隆~9/10海與沙

這個標題實在很遜orz
昨天和飄、恰、大白一起去基隆玩~
起因是看到小米照的美美的和平島海洋!
配上超好天氣的藍天!超美!
我們這次去的時候偶爾下雨…
拼命找雲端的空隙拍照:p
還有讓我看到美美的藍天^^

和平島-外木山沙灘-基隆廟口

中午才從公館出發~
台北和基隆真是好兄弟~
交通好方便!!
台大側門捐血車那裡就可以搭福和客運~
1hr以內就到基隆~
回程更快~半小時!!

一到基隆先給我們下個大雨…
但到了和平島~(學生40元門票)
放晴了放晴了^^


和海的距離好近
還有一些奇岩怪石~
(好像地調一的景點XD)

瘋狂的對著海。拍照^^
(回家看了照片..少少的三個景點我竟然拍了221張....)




接下來是去外木山沙灘~基隆唯一的沙灘~!
聽說從公車下車處走到沙灘非常的久
(事實證明是1hr!)
我們直接回到火車站搭小黃XDXD
(190元~)

沙灘上有彩虹



然後就下雨了冏
開始長征XD
從沙灘走到公車站~
一路上都有步道~有夜燈

風景很美^^
1hr很快就過了^^

基隆廟口夜市~

這次是第二次去XD
一樣是螃蟹羹、營養三明治、泡泡冰
還遇到以前的同學
(涵琳、鈞宏?...有點忘了名字...原來他們是一對現在才曉得)
(我想他們也忘了我的名字吧XDXD)

我點的雞蛋牛奶泡泡冰超好吃>//////////<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