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忙碌大三

大三的英文應該叫做sophomore(suffer more)才對..
雖然學分是少少的16
但是每一科都很重Q________Q
也或許是因為我每星期有二天晚上要上日文
所以才覺得有點趕
不管怎麼說..
現在課業壓力有點大...orz
(日文也沒時間念O_O我的動詞......)

這學期修的課全部都是系上的課
有一些是系選修
我們的系選修呢基本上就是開給研究所的課的意思..
..
目前我每一科都念的有點辛苦T_T
好啦..
其實我承認是因為前幾個禮拜都花很多時間在看網拍~.~
還有拼命的合購東西A_A
現在有種自找罪受的感覺T_________T
大家千萬別像我這樣T____T!!!

這禮拜會是振作的anonnon!!

今天下午去聽號稱是Internet之父的Vint Cerf演講
講題是Tracking the Internet of 21th Century
全程是英文
Vint Cerf是個看起來很有智慧的老人(?)
就像李琳山一樣(這是我們系上的教授)
李琳山教授幫他開場(他英文真好!!!)
好有大師的風範喔(崇拜~~)
這是我們系上的教授耶~~~~~~~~!!!(扭扭~~*)
而且我竟然能上他的課~~~!!
我絕對不會睡著的!!!
(天音:其實今天的重點不是他吧..- -|||)
還有一個女主持人我一看到她就覺得很面善
(事後想起來是一起上過體育課@@)
教授來了幾個~(隨機客一眼就被我認出啦!!其他的教授都只看到頭XD)

他說的英文我要很全神貫注才聽的懂orz
不過可能是因為在場的是台灣人
所以會用很多同義字+豐富的肢體動作來輔助XD
但是這畢竟還是英文..聽著聽著就會讓我晃神R_R
然後這時間全場如果有笑聲
我就只能很冏的跟著微笑@_@

英文英文..>"<我愈來愈不熟悉你了>"<
我決定要和日文成為好朋友(哭著跑走)

演講後是Google的發表會XD
但是幾乎大家都走光了@_@
我原本想留下來聽
看著空空的會場.....
去了一下廁所
考慮了一下
.
.
.
還是拎著包包走了~.~

有空的時候聽聽演講也不錯:)

1 則留言:

  1. 有沒有錄音啊
    我想伸
    我們公司本來有辦星期五10/19在新竹的
    可是我沒報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