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時間迅速來到了三月

話說之前說要好好的寫blog …
這件事本身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啊
上班的日子其實過的很快
每天都在解bug解bug寫code寫code與google、google度過,非常之充實


過年的時候和朋友們用腳踏車代步騎花蓮玉里附近~
三天的讓我們來健康消除過年積食的走春小旅行 (好長)
玉里真的規劃的很好耶
車道很完善
而且鎮上的美食很多(嘿嘿A_A)
三天裡我們就吃了二次玉里麵@_@
還有排隊排了2個小時的50元橋頭臭豆腐 ← 請避開過年期間人潮眾多的時刻......
同一主要道路上有個蔥油餅攤也很不錯
在這三天的吃吃旅行裡 (=□= 怎麼突然換了目的)
最最滿意的是非常之純的「阿嬤的店燒仙草」,35元的仙草奶凍真的很好喝!!
超純的~~!!!
第一天買回去當消夜、第三天也外帶到火車上喝:P 大愛!
附上店家的地址,有到玉里的人別忘記去感受一下純純的仙草喔>////<

玉里燒仙草老店-阿嬤的店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光復路55號
營業時間:15:00-23:00

講到吃的好像就離題了......
腳踏車之旅當然有在進行...真是個可怕的回憶啊(?)
第二天騎玉長公路,差點就要從玉里騎到台東了 (差很遠)
這段好累 靠著租金一天500的腳踏車+毅力....才終於騎完全程
最後腳都不是腳了
每次騎完很長程的腳踏車後都會再次立志絕對不要腳踏車環島XD
這次還有個特別的經驗就是我第一次搭到太魯閣號!!!!!
也太高鐵了吧!!!座位寬又新~只賣坐票所以不會有站著的人擠人
難怪大家搶破頭!!!

2月底第一次去武陵農場賞櫻:p
這次的武陵農場有管制進入人口,沒住宿的只能搭乘國光號的賞櫻專車一日遊囉
5點多就起床準備搭6點多的專車
大概10點就到了農場內部自由逛逛~下午4點再次上車
不要小看這段時間...我走來走去拍拍照後 隔天腳還是好酸啊
但踏踏青很棒~當天又大太陽 天氣很好
雖然有些綠葉,但很還是漂亮的櫻木花道:P

相片有放在picasa裡~剛好是新相機試拍~
(結果好像買到現在都還沒拍第二次...>"<)
[23-FEB-2013] 武陵農場賞櫻花與新相機試拍火速一日遊

現在滿心期待4月底的到來!!!
有個出國玩耍的行程>/////////<
到時再分享啦

3 則留言:

  1. 玉里麵臭豆腐蔥油餅燒仙草… 這那是健康之旅… 是吃喝之旅吧 XD
    阿濃濃四月要跑去那玩~~ 哩哩四月也要出去玩~~ (大家一起玩~~)
    "到時再分享啦" ← 表示妳一個月只打算寫一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發現我留下的浮筆了(掩面) 你好厲害都好有毅力常常更新><我要去日本黑部立山看雪!!! (又是日本) 哩你有要去哪嗎?!!雖然我覺得你在德國本身就是玩樂了美美美的德國~~~提外話我有個同事選擇去德國蜜月XDD

      刪除
    2. 懶惰阿濃濃~~(指) XD
      因為之前積了很多照片,被唸說都不整理… 所以想在下一次出去玩前盡量寫完…(有點難度…orz)哩要去阿濃濃去過的義大利~ 上個月我也有國小同學來德國度蜜月,真巧!但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選擇德國… 沒啥山沒啥海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