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桜~@Tokyo Day4

4/5 日曜日
吉祥寺井之頭公園-三鷹之森吉卜力博物館-井之頭公園-新宿三丁目-千鳥之淵



我發現我再不寫旅程的東西都忘光光了
我來簡短說一下今天的東西XD

井之頭的櫻花好漂亮~
在麵包店買了早餐,走到井之頭公園內吃
那裡也有已經舖了藍墊子的人來佔位子了
這裡的氣氛好棒~
涼涼的好舒服^^


這就是很有名的情侶不能坐的天鵝船XD
我是看漫畫才知道的~



今天的重頭戲是我愛的宮崎峻博物館!!!!
門票在台灣先向東南旅行社買好~
就可以和龍貓、機器人合照XDXD



他裡面不能拍照~我只能和你們用言語形容超棒超棒的~
裡面有一個小劇場~這次去的時候是播放龍貓公車的小孫子和妹妹的故事~
還可以了解動畫製作的過程~
只要是宮崎峻迷的都應該走這一趟^^

之後就回到井之頭公園找吃的~並再來看一眼美麗的櫻花


午餐在附近的松屋吃~
一開始進去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害我好害羞......orz

下午是採買行程xd
恰恰陪我走遍了uniqlo、紀伊國、藥粧店讓我購齊了要買的東東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再次往千鳥之淵前進

千鳥之淵實在是太漂亮的一個地方
之前來的時候因為天氣陰陰的美度下降
今天就真的好美!!




從黃昏待到晚上
今天的天氣很好很幸運^^

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